© JLJ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伴娘就要结婚了!每个人的遭遇和经历都不可能一样,在短短的一周里,经历了母亲恶性肿瘤手术和订婚拿结婚证的日期以及看房选房准备购买婚房。
我内心深处暗自羡慕之余也在思考着一些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我的母亲是出于如何的伟大才会把自己抚养了那么几十年的女儿出嫁给一个没有准备婚房的男人?这样的母亲恐怕很少见,哪怕是我自己也不会愿意让自己的女儿跟一个没有安全保障的男人一起生活。
每个妈妈都会对女儿说:“我最放不下心的人就是你。”我妈妈也对我说过这句话,到现在结了婚依旧如此,妈妈永远不会变。我还在想,我是应该感谢妈妈的放手还是应该抱怨她当时没坚持不放我出嫁呢?
提到这些,也不禁让我想到了自己的信仰。话说每个基督徒都应该明白,地上的一切都将消逝,唯有主里的才是永恒。既然这样,为什么我们还在地上追求和渴慕那些属世界的东西?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的软弱吗?还是我们自己觉得信仰也是构成在这个地上生活的一种工具?当我们处在不同的境地时,我们拿出不同的工具来对待?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