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LJ
Powered by LOFTER

初二
某人睡到十一点,堪称经典假期模式。
而我设定了闹钟起来后就吃着面包和白开水看着林语堂的书籍开始了新年的第二天。

下午安排了拜见皇上...所以得留出时间打扮。然后和父母一起出发。今天也是春节假期中唯一一个天晴之日,宜外出吧。就是不熟练于打扮的我和丈夫面临多时的整装,我整完我自己的还要帮助他。毕竟我俩现在捆绑在一起,他若不得体多半是我的责任。唉,这就是做妻子的苦。

不过这张照片让我产生了很多幻觉和想象。生活的气息极浓郁,若背景外面是一片海洋就变成了千与千寻。或者某个日本电影?但是丈夫不觉自己已然融入了这个画面。还沉浸在他的漫画世界中。而我却早已随我的想象飘到千里万里之外,若此时此刻能在世界的其它角落,该多好。

手边的咖啡和书籍将我拉回到了现实,该加热午饭了,不然打扮来不及了。

评论
TOP